本會與貨船商會 合辦
中山海事交流團(2009年5月5日~6日)

  2009年5月5日,港九電船拖輪商會聯同香港貨船業總商會及海事處一同前往中山巿,拜訪中山海事局。在海事局程錦潮局長的熱情款待下,中港雙方在海事局新裝修的會議室內進行了親切融洽的交流,成為中山海事局新辦公大樓的首批客人,同場並聽取了中山巿航海技術協會的會務介紹,雙方加深了認識
  此外,交流團也到訪中山巿火炬開發區管理委員會及金輝船舶修造廠參觀及交流,大開眼界之餘,也結織了新朋友。

 
上圖:交流團抵達中山海事局受到熱烈歡迎
 
上圖:交流團與中山海事局合照
 
上圖:交流團與中山海事局進行交流座談會
 
上圖:團長郭志雲(代表電船商會)致送紀念品予中山海事局程錦潮局長(右)
 
上圖:副團長梁兆榮先生(代表貨船商會)及副團長溫子傑先生(代表電船商會)致送錦旗予中山海事局代表羅浩榮處長(中)

上圖:團長郭志雲先生(代表電船商會)接受中山巿航海技術協會代表(右)致送的紀念品。

 

上圖:電船商會代表與海事處代表梁榮輝高級驗船主任及歐陽俊德總驗船督察合照留念
 
上圖:中山巿火炬開發區管委會葛志斌先生介紹中山巿產品展覽
 
上圖:交流團了解中山巿火炬開發區發展情況
秘書處
2009年5月15日